close

Body Shop- 大麻籽密集護手霜

上次就是看到門口的招牌 Save Now, 50% off...

然後就鬼打牆的跟著 Cindy and Karen 走進去的說

Body Shop-Hand cream.jpg 

100ml, 當初特價買的是$9美金

含深層滋養、修護功能的大麻籽油,

能舒緩乾燥肌膚,形成滋潤保護膜,

避免手部乾燥、龜裂;

尿囊素、維他命原B5,能滲入指緣的乾燥肌膚,美化保護手指肌膚。

----------------------------------------------------------------

之前看到別人有在介紹這款護手霜

剛好被我看到打折...毫不猶豫的就買下了

本人護手霜用的很兇

尤其是這學期又要進廚房了

可能很快的又會用掉1-2條護手霜了

這種鋁管包裝的,用起來要小心點,因為之前 Crabtree and Evelyn 就是被我用到管身破了

也不能隨身攜帶,只好放在家裡當身體乳用完

這款香味...我實在形容不出來

可是真的很滋潤喔

冬天用應該滿好用的說

夏天用可能有點油

不過對於在美國的我來說,沒有多大的關係:D

以我愛嘗試的個性,我應該會繼續尋找好用的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