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過敏很嚴重的時後

除了一邊尋找過敏源在哪裡外

也不忘尋找可以替代用的身體乳液

人家說蘆薈很有效,可以消種...可惜的是

我家土匪老大不能用有蘆薈的東西

只好另尋其他好用,止癢的乳液

某天也不知道在哪裡看到有人介紹 Yuskin 悠斯晶的乳霜好用

上網搜尋一番

發現美國沒有賣 Yuskin, 但是有賣 Yu.Be

Yuskin.JPG

這兩著有啥差別呢?

其實,在2006年, 悠斯晶輸出海外就以 "Yu.Be 的品牌名稱,

以「日本手足保養最佳人氣商品的護手霜」之名

打入歐美市場

甚至可以在全美最大的美妝龍頭-Sephora.com 購買到這個產品

店面目前還沒有販售的說

我是在 Marukai supermarket 裡面買的

價錢已經不太記的了

那時有在促銷..一條約10多美金吧 33g

裡面擠出來是黃色乳液狀

味道不好聞

但是很滋潤的說

我只能說,我應該不會再去回購這條了吧

因為他的味道我真的不能接受的說

甚至用了2-3次後,我就已經把他丟到一邊

用我的新歡--Nivea Smooth Sensation body lotion.

這條Yu.Be 的價錢,我可以去買兩罐 Nivea 的body lotion...

我想我應該會把這條帶回家孝敬MoMo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