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皮膚常會覺得很乾

尤其是之前我常常要進廚房...

包包裡面絕對不可以缺少的東西就是護手霜啦

我是那種:我可以一天不化妝,但是我不可以一天不擦護手霜的人

不但可以拿來抹手,也可以拿來抹腳,反正任何乾燥的地方都可以用

反正一瓶在手,不怕乾燥的說

以我愛嘗試的個性,用過不下數10種的護手霜了吧

之前最愛的是 Crabtree & Evelyn 的玫瑰護手霜

最近...我變心了...

我覺得我應該會有好長一段日子不會去買別牌的護手霜了

因為暫時找不到比這些更好用的護手霜了

若是發現有更好用的,我想我還是會去敗下來吧

以下是最近買的護手霜...大家來參考看看吧

1. Avene- Hand cream with cold cream

Avene-cold hand lotion.JPG

在drugstore.com 購買 75ml $13.00大洋

說實話,在買這瓶之前很猶豫,因為她要價並不便宜

等於1ml 要$0.17

跟Crabtree & Evelyn 的100ml $14 相比...(等於1ml $0.14)

這瓶Avene 算貴囉...

可是當我收到開始用後...

OMG~~~

為免也太好用了吧!!!

Avene,台灣稱為雅漾

雅漾源於法國西南地區塞文山脈中的一個古老溫情的小鎮

來自法國南部席維尼斯山腳自然孕育的活泉水

成分含有: 雅漾舒護活泉水、雅漾冷霜、Sucralfate、甘油

味道有點像是小BABY 用的那種痱子粉味道

好推...質地清爽,很快就吸收進去

而且塗完後,就算碰水的話,那層保護膜還在

不需要說洗完手就要再擦一次護手霜

擦完後,有股滑嫩感...會愛上這樣的感覺

Mde in France.

www.aveneusa.com

2. Herbacin-Kamille Hand cream for protection and care

Herbacin-Hand Lotion.JPG 

也是在drugstore.com 購買, 100ml $7.50

按照之前換算一下 1ml $0.075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在很久之前就聽聞過她的大名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認識她

1905 年創立於德國中部的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位於德國風景秀麗的圖林根洲自然保護區內赫塞爾河畔,

 

擁有大片的草藥種植基地,形成特別的品牌形象。

而依傳統配方製造產品,不但是德國的經典護膚品牌,更是歐洲人手一款的經典護膚品牌

一百年來,herbacin 德國小甘菊就以自行種植產品所需的植物而聞名全歐洲;

而且找了好久,一般店面都沒有在販售 (ex. CVS, Walgreen...etc..倒是網路上不少他們的產品)

趁著drugstore.com 打八折...先買一條來試試看吧

淡淡的洋甘菊的香味,不會讓人覺得香味過於濃重

成分中的:

德國洋甘菊:舒緩肌膚敏感

植物甘油:舒緩,保濕肌膚,保持肌膚彈性

矽複合物:隱形手套般的保護雙手

質地跟Avene 的 Hand cream with cold cream 比起來,稍微稠了一點

但是一樣好推,清爽很快就吸收進去

滋潤度跟Avene 的差不多

Made in Germany.

www.herbacin.com

3. Glysomed Hand Cream

Glysomed-Hand Lotion.JPG

一樣是購於drugstore.com 50ml $3.79 (1ml $0.00758)

台灣又稱她為左右手護手霜

應該是包裝上的圖案所至

她還有白色包裝是沒有香味的

此款香味個人覺得有點像是玉蘭花的味道

跟前面兩條相比,味道稍微濃厚一點

質地跟Herbacin 差不多,但是比較難推開一點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來吸收的說

滋潤度跟前面兩條差不多

對了..我以為只有在網路上才買的到這條

沒想到有天去逛Rite Aid 有看到這款護手霜

只要$3.20 的樣子吧...比在網路上買還便宜的說

Made in U.S.A

www.glosomed.com

總結呢:

價錢 (以1ml 單價來計算): Avene> Glysomed> Herbacin

味道 (濃-->淡): Glysomed> Avene> Herbacin

好推度: Avene= Herbacin> Glysomed

吸收度: Avene> Herbacin> Glysomed

滋潤度: Avene= Herbacin= Glysomed

今年冬天全靠她們來陪我渡過啦...

之前寫過一篇我的護手霜們

http://bluemomoco.pixnet.net/blog/post/15713581

哈哈...真的不知不覺間用了好多了耶

還有大家都推的歐舒丹--乳油木果護手霜...

Bath and body work的護手霜等等...

看來,我砸大錢來護手是有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