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YES!!
MoMo要說:
"阿母...我出運啦...."------------------>講這句有點怪怪的
應該說是.....
"阿母...我解脫啦...."------------------->這就對啦!!
昨天考完最後一科
直覺就是爽啊
終於又解脫了
成績已經出來ㄌ一些
不過...這學期ㄋ
MoMo已經不期待說可以高分pass
只求低空飛過
不是我沒自氣
理由我已經寫在之前的網誌裡了
無力改變我的成績
算了...有過就好
接下來呢
MoMo要開始打包行李
要回家啦..
老爹的滷味,好旺角的大肉包,菁菁的奶茶
想到口水直直流啊
可是...
MoMo一看到堆在牆腳的那堆東西
頭瞬間就痛了起來
有老爹的父親節禮物
有媽咪的生日禮物
有阿妹的衣服跟乳液
有小KEN的手機
還有麻吉(6盒, 一盒12顆裝,一共72顆...)
蛋糕....
是怎樣....
每次回家都是行李滿滿的
從家裡回到洛杉磯也是行李滿滿的
本來想拍這為証的
不過怕嚇到大家...
再說ㄅ...
來去打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