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開始...MoMo就要開始暑修了
今天就趁著可以加退選的時間..去學校把該做的事情都弄一弄
說實話...
MoMo實在是很不喜歡學校
WHY???
因為會花很多錢在學校裡面
像是今天..要去買停車証...
美金$45大洋沒有了
只能停5 weeks..



弄得紅紅綠綠黃黃的...
實在是有點醜的停車証...
不買又不行...
一天的停車証要 $5美金...
MoMo一共要上21天的課...
怎樣都還是買這張$45的比較划算....

再來就是要買書啦...
本來有想要在網路上買書的...
可是算過價錢再加上運費...也沒有便宜多少去
而且還要擔心何時會送到
會不會收到的時候是顆石頭在裡面...
想想都在學校買吧!!!
2本要唸的書..又花了我$36美金大洋



這次修歷史課..加州歷史
看到書後我好想哭喔
像是小說的課本...
左邊有400多頁,右邊的有200多頁
我要多久才唸的完?
不過..若是沒有換課的話...
我可能要花$200美金去買3本書...
想想還是算了..念吧
再來就是...MoMo學校靠山..
在學校走路都是在爬阿爬的
最後事情都辦完了
很渇..可是又很不想在學校買飲料喝
想說去學校外圍有些plaza..那裡有餐飲店
可以買個東西解渴
買了一杯 "焦糖布丁竘蒻杯"
完全就是被騙了啦
哪來的焦糖啦..就是一塊黃黃的普通布丁加竘蒻配糖水
一杯要$1.99+tax=$2.15


超級覺得有被騙了感覺....
所以我說啊...
學校是黑店
學校附近周圍的店也是黑店
專門騙學生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