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到了一點刺激...

所以開始出門都會有點打扮的說

以前是趕時間...穿著以舒適為準則

加上學校的課都在早上8點

我是那種: 有時間我寧可多睡一點,也不願意來化妝自己

幹麼要那麼突顯自己呢??

我做棵小草就好啦...

不打扮,穿著又隨便的情況下...

有時候會遇到那些很不禮貌的服務員

那一副瞧不起別人的樣子...看了實在讓你覺得很過分

我下定決心...我要開始打扮啦...

我說過: 我不喜歡濃妝豔抹,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會化妝

看看我的化妝櫃,該有的,我一個也不少

果然: 再我畫玩妝出門後,同樣的店,同樣的店員..態度就是360度轉變

這叫做狗眼看人低嗎??

說不氣是騙人的

人啊..果然還是要會打扮的

不但氣色會變好,別人對你的感觀也不同了

(我承認,我化妝的用意,賭氣占了一部分)

----------------------------------------------

昨晚跟"某人"談到這個話題

她問我說怎麼最近那麼愛化妝,一直不斷有添購新的彩妝品...可是看我跟她見面時..我卻又沒上妝

我把這前因後果跟她說了一遍

她說: 你這樣子做,跟那些人有什麼兩樣?

難道說穿名牌衣,拿名牌包,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就會有人尊敬你了嗎??

言下之意: 對我這樣子的做法非常不認同

當下..我沒說話了

突然覺得跟她沒啥好聊

這個社會不就是這個樣子嗎??

你單純,別人覺得你好欺負...把事情都丟給你

(我沒忘記上學期的某堂課,同組的人是怎樣對我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同樣的..你把自己把打扮的光鮮亮麗,對方不至於對你很凶惡,至少態度是友善的

你把自己弄成跟便利貼小妹一樣,人家只會壓榨你,認為你做那麼多的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人沒變,變的是社會

不要說我現實,而是這個社會就是那麼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