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美國感恩節前折扣已經開始開打了

各家百貨商店紛紛推出折扣促銷

先前在Sephora 八折時敗了一些東西

後來又再drugstore.com 八折也敗了一些東西

drugstore.com 有啥好買的...不外乎就是一些護手的乳液..

先前tracking my package 的時候..總覺得她update 好慢的說

我的貨到底到哪裡了??

昨天去看..恩..預定11/17會送到家裡

(別高興的太早...)

結果剛剛一看..我勒..要11/20才會送到家裡

這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

怎麼UPS 送貨速度有變那麼慢喔?

忘了說..我是11/9 AND 11/10 分別下了兩次單

結果兩包貨都要到11/20才會到貨

可是 Sephora 我是11/6下單,我11/12就收到貨了

同樣都是UPS 送貨..怎麼速度會差那麼多

不懂???

有點火大...

若不是drugstore.com 真的有我很想要try的護手乳..

我想: 我應該是不會在那上面買東西的

drgustore.co 的特色是:

東西不會比其他地方便宜,但是她有別家沒有的產品!!

而我,就是要買別家沒有在實體店面販售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