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失血有點嚴重

越接近感恩節,各大百貨零售商紛紛開始推出促銷的活動

像上週11/6-11/10 是全美美妝龍頭--Sephora FF SALE (這個還只限於網路訂購, 店裡只有11/8 8-10AM 兩小時的八折..還得有邀請函才有折價呢)

一年就一次的八折優惠

很多人都摩拳擦掌..等待這次Sephora的 FF SALE...

說實話..我是在9月的時候買了很多回去..導致這一年一次的大折扣我並沒有很需要買什麼...

(你笨啊..不會忍一忍..忍到八折在買喔)

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網路購物的人

因為網路上照片跟實品其實會差滿多的

如果是你常用的東西EX. 保養品..那又另當別論

像是化妝品好了..網路上對這個顏色的敘述跟你拿到實品後..或多或少都有差別

光看官網的敘述,你也沒辦法想像這個顏色

在沒有看到或是試用到這項產品..然後要下手去買..

說實話,對我來說是項很大的冒險

可是我發覺,現在越來越流行網路購物了吧

最近很多知名的保養品牌都在打折..但都是限於網路購物,若是要去店裡,則是需要邀請函才有折扣

這樣不就逼的我們都得去網路購物嗎?

網路購物有啥好的?對我來說..我覺得優點如下:

1. 省時--坐在家裡就可以購物,只要你有空,任何時間都可以上線去購買

2. 省油--不用開車去MALL裡面挑選..節省油錢

3. 網路購物有跟某些有CASH BACK  網站合作,當你在挑選你所要產品時,同時還可以賺取現金回扣

4. 便利--不用去人擠人..一樣可以挑選到你需要的東西

缺點呢?

1. 要購買到某一定金額,才有免運費..以SEPHORA 為例,要購物到$50以上才免運費,不然最少運費都要$5.95開始起跳(看你要幾天送達,用哪種方式-UPS, USPS..etc 送達) 假如你已經達到免運費門檻,可是想要快點收到,這時就得多付運費了..不然一般來說免運費的 standard shipping.. 大約都要一星期才會到貨,你還得擔心貨會不會半途不見..

2. 沒有辦法試用產品--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網路購物只能憑藉著官網敘述來想像,若不是你喜歡的,要嘛就給他原封不動的寄回去,要不就是帶到店裡去退貨,不過我很懷疑,萬一彩妝品寄來,你用了後不是你喜歡的顏色,這樣還可以退嗎?? 我覺得應該是不行的說...

以上是我所歸納出來網路購的的好與不好

不過像是有些產品就是沒有實體店面,只有在網路購物才買的到

像是前幾天才在Drugstore.com 訂購了兩條護手霜

這兩條就是沒有再實體店面有販售,只能網路購買

晚點收到產品後,會把她po 出來

還有就是我最近很迷的韓國 BB Cream...

這裡的韓國美妝店有的就只有Hanskin 這個牌子..價格還不便宜

有些甚至沒有賣 BB Cream (超級懷疑你是不是韓國來的..這麼popular 的產品居然沒有賣)

逼的我只好去Gmarket.com (韓國大型購物網站) 去購買

這種國際運送更叫我擔心

還好Gmarket 的出貨速度很快(用EMS出貨,還有TRACKING # 供你追蹤你的貨到哪裡了)

看樣子..網路購物早就成為一種趨勢..就看你的接受度高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