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好東西ㄋ...

她可是我久站的必備品

Origins-Leg Lifts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150ml, $20美金

 

為啥會買她呢?

因為自從上了cooking class 後

一堂課就要站5個多小時...實在是很吃不消

一直在尋找可以舒緩腿部酸痛的東西

剛好有天收到Origins 的 e-mail..

突然的喵的這個東西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而且她們那段時間在做promotion ...

Free shipping on any order..

看到這樣我就衝下去買了..連試都沒有去試過

東西送來的那天,正好要去廚房上課..心想回家就可以試驗一下成果如何了

果然...這真是一個好東西啊

整個包裝是採用鋁箔的包裝

看起來不會很廉價的感覺

包裝上就有寫著 To rev up tired legs.

很好...這就是我想要的

官網上寫著: 雪松和絲柏成分可以舒緩雙腿久站的酸痛腫脹,釋放雙腿的壓力

我倒覺得擠出來後有薄荷的成分在(因為有聞道那個味道)

所以擦上去後會覺得腿涼涼的..超舒服的啦....

這瓶真的推薦給需要長時間久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