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很癢..

過敏的有點嚴重的說

不擦乳液又不行,擦了又會去抓

整個就是很矛盾...

一度懷疑是吃到了不乾淨的食物

可是是一直連續好幾天都很癢...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家裡不乾淨

把一切可以洗的通通拿去洗了

把可以吸的地方通通吸了一遍

依舊還會癢....

我可以做的就是..把護手乳液拿來擦身體..

我知道這樣很好笑..而且還很浪費..可是真的擦了之後變得比較不會癢

只好暫時的捨棄掉我的VS 乳液

再狂用護手乳液擦身體時,不忘尋找替代的乳液...

最後看上了 Nivea-Smooth Sensation Body Lotion.

L1050605.JPG 

為了怕買了之後還是會過敏..所以先買了超小瓶旅行組來試用先

還好..這瓶沒有讓我失望啊...

1. 夠滋潤

2. 香味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3. 主要是擦了之後不會覺得癢

4. 吸收速度很快

裡面含有 Ginkgo, Shea Butter, and Vitamin E.

Wal-mart  13.5oz(400ml)  售價$5.68

價錢算是還可以接受範圍內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

-------------------------------------------

用了半個月後的心得是:

非常滋潤,隔天起來腿部肌膚還是很光滑的說

瓶子的壓頭設計很好,按一下,很快就會'彈'回來

重點是他還有那種保險式的按壓

當你要用的時候,轉到OPEN..

L1050612.JPG

看到圖上有拍攝到OPEN 的字樣了嗎?

當要用的時候轉到那邊...

不用的時候就轉到 CLOSE

L1050613.JPG 

這樣就不怕不小心亂壓到壓頭而跑出一堆乳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