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很容易在一些小地方可以顯現出來

今天上完cooking class...

我就先跑去洗我們那組的鍋碗瓢盆

等我通通洗完回去...發現我們那組很貼心的把食物都分好了

但是,我看到我那那盒裡面有魚...

我就說我不能吃魚,你們再把它分一分吧

(個人對海鮮會過敏...所以不碰魚的)

我話才說完,這組裡面的其中一個人...

馬上很快速的把我那塊魚拿走..放到她的盒子裡面

看到那裡,我真的覺得..那個人也太貪心了吧

盒子裝的滿滿的,深怕吃不到嗎?

上次做漢堡,自己也是把一整個拿走..那我們其他人要吃什麼?

大家付一樣的錢,怎麼就你一個人把東西通通拿走啊???

那我們是要帶什麼回家去???

對我來說那個食物沒差,因為份量只有一點點,也不夠我當晚餐吃

我比較在意的是,當要打包的時候,你把整個拿走...動作迅速...

看在我的眼裡,只覺得你是難民嗎?? 感覺起來很小家子氣的

就連要整理station..也是只弄你的地方..

自私自利,不管怎樣,就是不吃虧~~~這是我的想法!!!

還好..我們就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