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我終於等到我同組的同學把我們最經典的照片傳給我啦

這是我上學期做菜課同組的同學...跟我那醜醜的制服...

下半身就沒拍到啦...(不要問我為何沒拍到,掌鏡的又不是我...)

ps. Sabrina 美女...你等很久了吼..小的在就來上菜啦..

先來張最驚恐的...

那天是 Final Exam Lab day.

我們又是第一組...整個就是很恐慌的...

我被分配到去做Biscuit...全班就屬我最狼狽吧

走到哪裡笑到哪裡的說...請看我的帽子...

jenny2.jpg 

中間綠色的標誌,是我們學校的最偉大的建築物之一....(也就是我們的行政大樓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www.csupomona.edu

首頁上就會看到那棟建築物啦...

哀..噩夢...每次只要做麵點的東西,我的帽子都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弄上去的...

接下來,成品要給老師看囉...

jenny3.jpg 

不用懷疑,那個笑的很和藹的老先生就是我這堂課的老師

他的頭銜很多,祖繁不及備載...

這是已經被品完後的合照,所以老師才那麼開心

當他在講評的時候,整個氣氛都是凍住的

最後面一盤就是我的Biscuit 喔...老師還說做得很好...

還拿走我2個...說要給後面別組的人看看....

接下來..就是跟我們的TA合照啦

jenny4.jpg 

TA的架式就是跟我們不一樣

除了上面的制服是一樣外,我們穿格子褲子,他穿黑色褲子

我們圍了短圍裙,他是圍了長圍裙..就跟老師一樣

再來就是我們的帽子...老鳥跟菜鳥的差別就在這裡啊...

對了..我要說..打從我第一天看到我們TA開始...我真的有覺得他長得像功夫巨星-李連杰ㄟ

大家有這樣的感覺嗎??

同場加映..

我們的 Chili cook-off project的...照片

這是我們這堂課的project..

一共有白天跟下午班的同學來比賽...(一共14組)

贏的那組---會把他們所做的chili 納入下學期的午餐menu 當中

我知道這個榮譽很高,所以大家都卯起來拼了

不過我們這組並沒有得獎...雖然很多學生覺得好吃

我沒記錯的話,我們應該是第3名....

jenny1.jpg 

jenny5.jpg 

就這樣子...我的做菜課就結束了...

下學期...準備 training...繼續努力吧..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番外篇:

這是班上另一個台灣女生,全班25個人裡面,就我們兩個台灣人--相依為命啊

DSCF6028.JPG

每組都可以去想你們自己組的服裝

所以,我們的服裝不同 :)

再來就是這位台灣女子趁我在做Chili的時候,偷拍我..

這次就可以看到那很醜的褲子,跟我的抹布和圍裙...(就差鞋子啦...)

手臂上的是一支原子筆,一支奇異筆,還有最重要的溫度計

我曾因為忘了帶奇異筆而被扣分

DSCF6014.JPG

最後,獻上最經典的是 我們TA 切雞完成的示範照

警告: 如果你看到生雞會覺得噁心的話,就請不要往下看啦!!

Chicken Butchery Demonstrated by Brian Leung  042.jpg

喔..切雞真的是一個惡夢啊!!!

為了學會切雞,進而去考試...

我還特地去 Costco 買了2 隻全雞回來練習

那一段時間天天吃全雞大餐

因為除了家裡有兩隻全雞吃之外

學校練習做的料理也都是雞

真的是看到雞都會害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