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很倒楣很倒楣很倒楣...

倒楣到達最高點

----------------------------------------------------

我發誓,我真的從來從來都沒那麼討厭一個人過

就連之前對我很惡劣的組員我都還沒那麼討厭過

現在這個人出現了

出現在我大學裡最重要的一堂課上

而且下學期還會跟他在同個餐廳工作

我希望老師真的不要把我們分在一組

假如我跟他一組的話,我想我真的可以從我們學校山上跳下去了

這個人到底要多令人不喜歡呢?

今天來跟你說說這個人有多白木

我不相信你看完後, 不會發瘋...

--------------------------------------------------------

這個男的是台灣人,可是講話有點大舌頭 這也不是他的錯,所以不可以怪他

可是聽他講話就會很痛苦,因為他講的都是廢話

他很怪,當他知道你會講中文後,他就會一直要過來跟你講話

甚至,我跟朋友還在講話,還沒講完話,他就會插話進來

這樣---非常沒有禮貌的說

甚至為了要聽你講話,而忘記抄寫notes..導致還要跟你借notes來寫筆記

再來就是會很喜歡一直問你,這學期拿了啥,下學期要拿啥

幹麼,拿課關你屁事啊,我要去拿柔道課的話,是不是也要跟我一起去拿啊..

莫名其妙 跟他又沒有很熟到說要一起拿課

還有很誇張的是 我一個朋友 跟她朋友一起要去某家餐廳吃飯,一下車就看到那男的也在那裡

當服務生問那男ㄉ幾位,他居然就說3位,要跟她們一起坐

明明就沒有熟到說會一起吃飯吧???

居然就很自動要一起吃飯

這樣很尷尬吧??

你們可以想像那畫面麼嗎?

再來就是我上finance class, 老師上課前就發email and notes 告知說要帶 I-clicker來註冊用,

以後上課就會要用 I-clicker

(ps. 1. I-clicker 是像一個選項用的遙控器,拜科技發明所賜,我的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老師會用power point 出一些選擇題來讓你作答,I-clicker 上面有 A, B, C,D, E. 你覺得答案是哪一個,就去按那個英文字母,最後老師會統計說 A 有多少人選擇..B有多少人選擇,正確答案是啥,當然老師也知道你按的答案是哪一個

ps. 2 finance class 上一個leval 是 accounting class, 在accounting class ㄉ時候,我們就用過同樣的東西ㄌ,兩堂課ㄉ老師都是同一個,所以基本上,大家都知道第一天上課要帶那個東西來課堂上)

我就先註冊啦,結果那男的沒帶,看到我用完後,就用中文跟我說: 你用完了喔,那借我註冊,就很自動拿走囉...

媽ㄉ他真ㄉ找死

請原諒我說髒話,可是我真的很氣..因為我根本不想借他,借他也沒有用,為何沒用,請繼續往下看去..

結果他一直沒辦法註冊..還問老師說:為何我沒辦法註冊??

老師就說:如果你沒帶,你也不要用別人的,因為一個人需要有一個來用,不然系統會搞亂你們的註冊..

(ps. 如果一支 I-clicker 可以讓大家通通都可以註冊的話,那就..全班買一支就好啦,幹麼還要每個人都要一支啊...這個道理,上一個level 的時候老師就講解過啦)

這就是為何我對他很反感..非常不喜歡他的說

而我最重要的一堂課之一,就是382啊,這堂課是要進廚房去training,

還要寫你的management plan report..

你這在堂課就會知道說下學期你是哪個星期要會做manager.

等於382 and 383 these 2 classes, 是我major class 裡面最重要的兩堂課

要花的時間跟金錢也是最多的, 所以我非常不希望跟他同班,

甚至同組 我看到他就已經很不舒服了,我更不希望在一組

我不想一直被他追問...這個怎樣,那個怎樣...之類的...

我還跟我班上同學說要帶鹽巴去上課,去驅魔

我朋友說,乾脆帶大蒜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之類的...

然後啊,我跟我朋友都說要去簽一張單子,那是問你說不希望跟誰一組的

本來我們週一都沒人寫,後來週3看到他轉到我們班了,

我跟我朋友,還有班上3個香港人都要去簽

班上還有一個阿咪哥也跟我說不喜歡他 其他人我還不知道...

我們之前281升上來的有22個人,就已經有7個不太喜歡他了

我們班一下子從天堂到地獄了 ,

連帶的,現在383的學生也到地獄了(因為383的學生要去training 我們班,誰帶到他,對方會哭死,我敢打包票)

還有383ㄉTA 也是到地獄了

現在最高興的莫過於382午餐的學生了--本來要跟這男的一班,現在不用,從地獄到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