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是否犯太歲ㄋ?

為何每堂課的人..似乎都有點古怪

不過我該慶幸的是...

我最重要的一堂課沒有跟那討厭男一組!!! Thanks god!!

不過我那組的組員,是班上排名第2,第3,第4不想一起一組的吧!!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畢竟我沒那麼不喜歡他們

而今天,發生一件事會讓我有股衝動很想罵人

不過我忍下來了...真佩服自己可以忍下來

我說過,我覺得念 HRT 的人都覺得自己很驕傲

也不知道驕傲個屁??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話說週二我幫朋友站位子,結果那位朋友因為生理期痛到不行而沒來上課

可是我那時收到的msg是說: I will be class little late. Keep me seat please.

所以當後來一直有人陸續進教室,問我可不可以坐那位子,我都回說 someone will seat here.

想當然到下課,我旁邊那個位子都沒人坐

隔一個座位的一個女生就對著被我趕走的男生說: next time, I will save a seat for you.

然後今天上課前,我很早就到教室去佔位子,那女的過沒多久就來了..

看到我又放了一個包包在椅子上,就問說有人要坐嗎?

我就看到我的手機又傳來一個msg: Im at health center. Will be class soon. Keep me seat~

想當然,我又是幫我朋友佔位子啦...

結果那女的就說..你前天也是這樣說,也沒人來坐啊

就有點生氣的摔包包...

我真的...欲哭無淚耶~我只是幫人家佔位子,我並不知道對方會因為生理痛而不來

好像變成說我在說謊,不讓別人坐我旁邊一樣...

然後就看到那女的除了摔包包外,還摔課本..

還非常故意的把課本斜放 (理論上,應該都是把自己的課本放在自己的正前方..好方便你看書)

企圖怎樣都想佔一點位子吧...

終於,我朋友來了,一來就把一包藥丟在桌子上面

那個女的看到後就又默默的更往旁邊移一點

很顯然的就是不想跟我們有關聯 (無所謂,我也不想跟你有關連)

就連要跟旁邊ㄉ同學討論答案時,也都是一付不理人的樣子

是怎樣啦!! 有這麼討厭我們嗎?

一直不斷的有那種小動作

真的很想掀桌罵人了

後來要分組的時候,我就一直跟我朋友說,絕對不要跟這個人一組

不然我會瘋掉!!! 就不過是那天幫人佔位子,然後人家沒來而已

然後我今天又幫人家佔位子..不過就如此而已..

幹麼要一付很歧視的嘴臉 (我發誓,我真的有這樣個感覺,而那樣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看我一臉和善的樣子,所以就可以擺這種臉色給我看嗎?

哪天換土匪老大在那邊佔位子,看有沒有人敢擺臉色給他看??

這週才開學第2週而已耶,怎麼就那麼多的不順心

往後,要怎麼過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