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

不想看的,可以離開了

-----------------------------------------------

最近很多事情

報告一波接著一波,一直沒停過的說

接著,還得去餐廳實習

我真的覺得餐廳不是人待著

最少對我而言,我是不會想要在餐廳工作

在那裡待著的,都是超人,在此我給你們拍拍手

上週四去了餐廳前檯實習,從2:45-10:50pm

再一次考驗我的腿

對方派了一個韓妞給我,韓妞人很好,問題是我的英文不好

所以不是每句英文我都懂

只能靠動作,來猜測對方的意思

這樣對我而言真的很辛苦

而週一她們評分我的單子回到我手上

30分裡面我拿了25分...有人聽到這就說...那很好了耶

問題是,我看到其他去實習的人..通通都是滿分

而我被扣最多分的地方居然是說我沒有準時到,服裝不整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最守時的,就算會晚到,我也會電話通知

何況那天我跟另一個女的是一起到,我們的服裝一樣,甚至,我的圍裙還比她的乾淨

她們評分的重點在哪裡,我不懂

老實說我看到那樣的分數,我真的快哭了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很在乎分數的人,對我而言,我只要有pass..就算是拿 C

我也是很開心的

可是週一,我真的是為了分數再難過...

也許我覺得,我不該拿到那樣的分數吧

你可以因為我做事不勤快而扣我分,但是我沒辦法接受因為我遲到或是服裝不整

因為我是跟另一個女生一起到的啊,如果遲到,那是否兩人都要一起扣分呢?

但是那個女生卻是拿滿分...

那一格給我3分,我真的很不能接受的說

-------------------------------------------------

Training 完後的隔一天,也就是週五,我約了朋友去吃飯

幹麼要吃飯,因為吃完飯要寫報告

我在兩週前就已經訂位了,訂了6:30pm, 我們也準時到了...

居然到7:00pm 才帶我們入位,也等了太久了吧

然後我週四晚上training 完才跟那些Managers 說我會去吃飯,希望可以給我好一點的位子

ex. 像是bar room的位子,或是靠窗的位子...

居然..居然..給我一個兩人坐的位子..而且哪裡都不靠

這樣是要我怎樣把功課拿出來開始寫啊

寫個鬼...

菜擺上來就都沒位子了,我哪來的空位放我的作業來寫???

而且,我真的有感覺,服務生都不太裡我們這一桌

最後的comment card 上面我只寫了菜不太熱,希望可以改進

而沒有抱怨說桌子太小,等待時間太久之類的

也許有人會問說..你們兩個人,坐兩人位子剛剛好啊

可是,我第一次來吃飯時,也是兩人,對方給我一個四人坐的位子

而且我們在用餐時,發現有四人座的位子是空的,還在想說幹麼不讓我們坐那桌

我朋友回說也許待會那裡有四人

結果...那桌的人來了,是兩人...

ㄍㄢ四聲..到底是怎樣排位子的啊

比我們晚來的,還可以坐那麼大位子..我來寫功課的...給我一個超小座位

到底是怎樣??????

-------------------------------------------------

還有別堂課的作業...其他人似乎一點都不積極

就我一個人在旁邊猴急的跟什麼似的

約好要一起做報告的日子一改再改

最好我是有那麼多空閒時間來跟你們在一邊耗著

土匪老大說: 要我想開點,咬緊牙關,剩不到一年就要畢業了

等一畢業,我們就可以離開這個地方

什麼Pomona...通通拋在腦後吧...

我也是跟自己說: 不到一年了,努力點,撐過去吧

等畢業,我一定會離開這個鬼地方

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太多,我只想快點離開,脫離這個籠牢

畢竟,我是真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