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倒數計時了...

這學期就剩下兩個星期就要準備結束了

而我,還有一堆報告沒有寫完

整天對著我的組員追著要報告...

老實說,我不喜歡一直逼著人家要把東西給我

可是,我也不想說一直拖到最後,然後所有人都趕著要死要活的

尤其我要做統整,越晚給我,我就得犧牲掉很多我個人的時間來做

我不想要這樣子...

尤其是,我之前才在老師辦公室大哭過,壓力到大--我沒有辦法負荷了...

因為我一個人沒有辦法完成全部的東西啊...

況且,我又不是只有這堂課,我還有其他課的報告要做的說...

最後逼的我,把每個部分都分配好,要他們限時內給我

對了,我一定要抱怨一下跟我同組的那個女生

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何不喜歡她了

我有深刻的體驗啊....

自大,驕傲,眼睛在頭頂上...這是我想的到的形容詞

假如你有這個能力的話,那沒話說

問題是你今天沒有這個能力,你憑什麼在那邊瞧不起人呢???

像是Forecast..這的部分本來是她要做的...

我本來也想說放著不管它,我有別的部分要來做

可是最後..最後還是輪到我跟service manager 一起完成這個部分

本來已經做的差不多了,問她要不要接手繼續做...

她說她不會

好一句--"我不會啊!!"

這句話那麼好用的話,我應該也要常用的說...

可是我沒辦法用這句話,因為看起來,我是我們這組最有領導能力的說

(這不是我要自誇,是事實,一個自以為很厲害,事實上卻不會的Porduction manager,一個很會推說都要我去做的Service manager, 一個是什麼都無所謂的Line manager)

有這些組員,我的壓力不小於其他人啊

因為我等於是一個人要做4人份的工作

一直要在後面去push 他們...要她們趕快把東西給我...

然後meet up的時候,沒有人可以把東西拿出來給我看看做的怎樣了

那...幹麼要meet up, 浪費我的時間...

我可以在家把東西做完,我幹麼要開去學校跟她們meet up?

雖然油降價了,但是不代表說油不用錢啊??

以為我很閒嗎?可以天天這樣開去學校看你們做的怎樣了?

做完就e-mail給我就好啦!!

我都已經很清楚,明確的把所有工作都分配好..也說了,有問題可以email me or call me..

到底是我講的不清楚,寫的不清楚,還是她們太笨了

吼..真的是最近火氣到大連冒3顆痘痘,嘴角也破了..

最好是我這個樣子可以拍照啦...

真的是火大~~~~

-----------------------------------------------------------------------

抱怨完了,現在是我打廣告時間...

5/6-5/8 是我的manager weeek..

希望大家來捧場...

postcard.jpeg

恩..我知道很不清楚...等我收到我們的postcard, 我會再來好好的貼一次的

附上我們這組的組員照片...

382-5.jpg

左起--Line Manager(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ME (Reservation &Beverage Manager)

Production Manager (也就是我說全班沒人喜歡她的人....)

Service Manager (把事情都推給我去想的,去做的)

更多我們班的照片,請看...

http://bluemomoco.pixnet.net/album/set/14550514

埃~~抱怨完了,認命去寫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