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先來放一下火

這是我在Sephora 八折買下來的戰利品之一

本來9月就想要買了...礙於預算的關係..

忍到 Sephora FF SALE 才下手

這就是那一套組合裡面的東西..看圖吧

 

L1050603.JPG

為啥我會想買呢?

話說9月的時候想要買粉底液

當初不知道要買哪家的好...

櫃哥就推薦給我這個牌子...

當時畫在臉上的感覺是: 哇賽..也太自然了吧...

而且好輕透的感覺喔...

雖然我在上妝之前都還會先上防曬乳液..

但是這瓶的防曬係數到 spf 15...實在讓我覺得已經很高了

Sephora的也才只有spf 10而已

不過這瓶單價要$38...有點被嚇到了

更別說櫃哥推薦我買這一組..要價$59

想想還是買Sephora自家產的粉底吧

可是回家後...心裡一直心心念念的都是這一組啊

最後打定主意...等 Sephora FF Sale 時,再把他帶回家吧...

-----------------------------------------------------------

為啥我會一直心心念念的這組呢?

裡面除了有一瓶 30ml 的正貨粉底液之外

Hybrid 2-in-1 Luminizing Primer in Flash (0.98 oz),

Pressed Powder/Bronze Lights Duo in Medium/Dark (0.42 oz)

Camera Ready Full Coverage Concealer in 5.0 (0.08 oz)

Photo Op Under Eye Brightener (0.24 oz)

Baby Buki Brush

Travel Foundation Brush

還有DVD..教你如何使用...感覺就是很貼心的說

這些全都是正貨商品...不是那種試用品或是滿額贈品的SIZE..

我是覺得..光單買一瓶粉底液就要$38了..再貼一些進去..就可以把這組帶走

就算不用,拿去拍賣也好

如果是剛接觸彩妝,這套選擇不錯...裡面該有的底妝產品都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