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我最近很火大

事情是....

週一才把Management plan 交上去,然後我就回家想休息

沒想到才到家電話就來了

說是老師要找我們這組的人跟我朋友那組的人一起集合

也沒說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我又火速的衝到學校去

等所有人到齊了...

老師就開始說: Kirsty 有把Michael 傳給她的簡訊給我看,裡面說 Eva(我朋友) 有把她們自己組別的plan 寄給別人看...現在可以請Michael 解釋一下嗎?

Michael: 喔..我是發現 Eva 好像有把我們的plan 寄給 week 7的人....

我是Week 3的人...不是week 7..關我什麼事啊

然後老師還不太相信,還問我說 Eva 有沒有把她們的plan 傳給你們?

當然是沒有啦,有的話,我幹麼還要寫那麼辛苦...就直接參考她們的idea 就好啦

後來等我們離開教室,我同組的女生-Ashley 就抱住我...

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我說為何要跟我說對不起

她就說..喔..那時候Michael 傳簡訊給 Kirsty 的時候,她也在旁邊

因為 Michael 沒有寫說是哪一組..

她們都以為是寄給 Jenny...因為 Eva and Jenny 在班上是最好的兩個朋友

所以她們就直覺,如果 Eva 有寄出來,一定是寄給 Jenny..

她們害怕被我們兩個連累到啦..所以在還不確定是寄給誰?馬上就去跟老師告狀

吼...現在弄清楚了...我非常火大...

如果同組的人都不能互相信任,那...在同一組也不會有好的互動

我比其他人多做好多 extra work, 我都沒有說話,沒有抱怨...

在問題還沒發生之前,所有的功勞都是大家分!!!

現在一有問題,馬上跟我做切割..這算什麼?

而且還是在還沒查証的情況下就去做切割

就怕 Eva 真的傳給我,然後我真的有去copy她們的東西..

害怕因為我們的關係,連累全組的人被當掉,嚴重一點會被退學...

既然是這樣子..我本來沒有打算說 peer evaluation 評她很低分..

因為她不但做的最少,還做錯很多地方,讓我要在她後面幫她收拾

本來我就已經打算說,3個人裡面她的分數一定是最低(不過不會太低分..不想讓她太難看)

不過,我現在已經打定主意,既然你要跟我做切割,你就拿你應該得的分數吧!!!

我現在不想要把我的功勞跟你一起分享...(妳憑什麼啊??)

所以昨天3/11,我給她18分,滿分是30

我朋友還說她之前聽到20分已經是班上最低分了,沒想到我給了18分...

破了班上最低分的紀錄

這是她應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