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點空閒時間來寫些東西了

這篇本來應該很早就要寫出來的

因為我1/30就已經去吃了

這家餐廳..Restaurant at Kellogg Ranch

是下學期要實習的地方...

而這學期規定要去餐廳吃一頓飯,然後寫作業

於是,我找了 Karen 陪我一起去吃

畢竟,一頓飯要$24 起跳..(然後還吃不飽) 不是普通學生可以負擔的起的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吧...

L1050710.JPG 

這是我點的湯--Winter Squash & Roasted Garlic Bisque..

這湯超好喝的..我整碗喝光光勒

跟另外一個Vegetable soup比起來...我這個看起來可口多了

salad..跳過...本人非常討厭吃salad..太噁心了

我當初在廚房練習做salad的時候..成品根本就沒帶回家過,直接給同組的

我點的主菜是: Kurobuta Pork Chop

L1050713.JPG

很好吃,可是超少的..根本不夠我吃啊~~~

超想跟裡面的同學說: 給我大塊一點啦...

Karen 點的 Lamb Osso Bucco

L1050715.JPG

這也是超好吃的,不腥,一點都吃不出來是羊肉

跟著主菜一起上來的是side dish

L1050714.JPG

左邊的curried cauliflower..一點也不好吃..太乾..而且一上菜沒多久就冷掉了

中間的 Truffled Yukon Gold Mashed Potatoes...沒味道,我強烈懷疑是否忘記放鹽巴..然後這盤一上桌就是冷掉的..而且,white truffled oil..味道好重..沒辦法入口啊

右邊的 sauteed assorted mushrooms..果然是side dish 裡面算是正常的了

只有這個是被我們兩個做掉..一口都不留

甜點呢..我點的是Cream Brulee, Karen 點的是 Apple Crisp.

L1050719.JPG 

L1050720.JPG 

我只對ice cream 有興趣

那顆ice cream 單點就要 $2.50

Dr. Bob's ice cream..有名的好吃勒...

喔..我們還有點酒來喝...

酒就沒拍出來了...因為很好喝...好喝到..忘了拍下來...

一瓶不算貴啦...$21...兩個人可以喝好幾杯

因為在餐廳裡面隨便單點一杯就要$5起跳...

我只要有喝到超過兩杯就算值得啦...

在此不忘再打一次廣告...

本人我呢..下學期5/6-5/8 是這一週的Reservation & Beverage Manager

我有業績壓力啊..請大家多來捧場啦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bluemomoco.pixnet.net/album/set/14837746

更多餐廳資訊

http://www.rkr.csupomona.edu/

喔喔...忘了說...我是晚餐班上的..所以晚餐費用會貴一點

不過通常都可以打10%off, 只要是我的親朋好友都有折扣啦

另外,餐廳是不收小費的喔

因為學校規定學生不可以收小費,如果你要給小費

那就會變成學校的建設基金...

地址:

The Restaurant at Kellogg Ranch

The Collins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3801 West Temple Ave, Bldg. 79

Pomona, CA 91768

電話: 909-869-4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