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話說最近還滿倒楣的


之前選的summer class,因為學校沒經費的關係


通通取消掉了


後來又推出了要全額自費..而且費用較高的summer class


這兩著差別在哪裡呢


先前的是以part time/full time students 來算學費


part time students (拿6.0以下的學分) 大約付費$800左右


full time students (拿6.1以上的學分) 大約付費$1200左右


這是以當地居民/美國公民來算的


國際學生更貴


後著是以一個學分來算, $220/unit -->這是Lecture, $280/unit-->這是Lab.


像我選修的是4 個學分的lecture. 所以是4x$220=$880/class


假如是選那種要做實驗的..大多都是 2個學分lecture, 2個學分 lab..


所以是2x$220+2x$280=$1000/class


差別就在這裡了...貴到翻臉吧!!!


學校也真是夠了...居然在summer 開課前的兩週才決定所有課程取消掉


現在好了..有要拿summer class的人計畫都被打亂了


這個新聞還出現在世界日報上呢


整個加州23所 CSU..偏偏只有我們學校不開SUMMER CLASS..


是怎樣啦...Pomona 有窮到這樣啦


再來,我好不容易選了一堂高額自費的課程


誰知道..昨天收學校的信...居然


那堂課又被取消掉


原因: 因為上課人數太少..只有8人


啊~~那還不是因為學費太貴....


連我這種當地人都嫌貴了


何況是國際學生


害我又得重新選課


講到這個選課...話說我去選課時,深怕很多人會跟我搶課


所以一大早5點多就起來,就等著6點一到,馬上去搶課


結果學校網路掛點不說


等我選完後,我才發現...位子多的是,我是第一個選到這堂課的


最後還因為人數太少...課被裁掉


啊~~我是在那邊緊張的什麼啊!!!

 

去做一個 petition..也是超不順利的

 

明明就可以抵掉的一堂課

 

憑什麼在那邊拖拖拉拉..還要我再去修一次

 

當我時間多喔..還是當我錢太多

 

學校作業又慢,又黑心....

 

整個就是超級不順利的啦.....

 

土匪老大說,這一定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的考驗...

 

這個考驗...遭透了~~~~完全把我的計畫打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