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KR22.jpg 

距離學校結束,已經一個星期了

3個月的實習課程,一開始感覺真的很像度日如年的說

總覺得每一天都過的好漫長

一直到最後兩周吧

真正開始在line上,才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倒數第2周,我在Pantry station, 我在做沙拉...

最後一周,我在 Line 2 station, 我在做side dish...

感覺最後這兩周我快死人了....每天不但累,而且火氣特別大

理由是,遇到一個很笨的人,而這個人倒數第2周是EXPO, 發號施令的...

最後一周是Line Manager, 我整個人就是要瘋了

痘痘都不知道冒了多少顆,好在...一切都順利結束了

我沒有出什麼大差錯,這學期的成績也出來了...

沒有很好,也沒有很差

Lecture 拿了B, Lab  (也就是在餐廳裡面實習)拿了B-

若是沒有跟Ashley一組,我心想,我的成績應該會更高吧!!!!

我很喜歡上頭放的那張照片,是我們這組的組員

沒有跟Ashley一起合照,是因為我不想跟她有任何牽扯

再說,有沒有她,似乎都沒差---3個人做4人份的事情!!!

更多照片,

http://bluemomoco.pixnet.net/album/set/15121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