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作氣...來個連續發文好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腮紅..早就應該要寫出來了

不過...我懶...=.=b.jpg

這款是在3月的時候,趁著Bobbi Brown 折扣時

跟著Nectar 一起買的

本來啊...是我挑了Nectar..我家妹仔挑這款的

可是等我收到後..我發現

我更愛我家妹仔挑的...

廢話不多說了,快來看實體吧

外觀...就像我之前所說的一樣,黑色塑膠外殼,很容易留下指紋

BB1.jpg 

 

打開後....

 

BB2.jpg 

上篇的La Femme 腮紅提到,我自認這款腮紅跟 La Femme的Flamingo Pink很像

所以這次抓了Flamingo Pink 來對比一下

BB3.jpg 

BB4.jpg 

 

是不是很像啊???

都是走甜美系的腮紅

兩款都是霧面腮紅,沒有珠光

BB的 Pale Pink 在這兩個月內,榮登個人愛用排行榜第一名

Management week的時候,都是用這款腮紅的說

好看,甜美,有青春活力...最適合"賣笑"的時候用了

(沒錯,就是跟客人哈拉時,這款腮紅會顯的特別有朝氣的說)

0.13oz,3.7g $22

趁特價購入...有興趣的人不妨去靠櫃囉

或是覺得有點貴的話,也可以選擇 La Femme腮紅喔~

PS. 講到Bobbi Brown ...我突然想到一個笑話

話說我們餐廳裡面有 Dr. Bob's Ice Cream..然後呢,某天某個同學在介紹甜點時,不曉的是太緊張了還是怎樣...居然把Dr. Bob's Ice Cream 說成 Bobbi Brown Ice Cream..講完,大家狂笑,一個是冰淇淋,一個是彩妝師...怎樣都搭不上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