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又敗家去了

敗了啥?

La Femme 腮紅啦

這個腮紅紅翻天了吧

有些人對她愛不釋手

有些人對她入手後發現跟專櫃牌子還是有點差別而小失望

個人觀點不同,而我的感覺是: 不輸給專櫃啊!!

好啦~多少還是有差異的啦

像是有幾塊我入手的很會飛粉~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的腮紅

不然我也不會第3次下單了害羞

這次入手的顏色...我都超喜歡的說

而且她們的出貨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週一下單,週二就收到了

不愧是在L.A啊!!

La Femme blush1.jpg 

La Femme blush3.jpg 

除了右上方-Orchid Ice "感覺"起來好像是被人家試用過外

其他都可以一眼看出來是新貨...

題外話~我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品管出問題

---------------------------------------------------

開始介紹囉...左上方 Plum Frost

這顆"看起來"很深色,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子

千萬不要被她的外表所騙啦

似乎有非常非常非常細微的珠光,要仔細一點才看的出來!

 

Le Femme blush(Plum Frost1).jpg 

這塊畫上來,比較有點像是曬傷後的咖啡紅感

La Femme blush-Plum Frost2.jpg 

這是試在手臂外側的試色(因為皮膚比較黑啦...)

La Femme blush-Plum Frost3.jpg 

這個就是試在手臂內側(沒錯~~就是皮膚比較白一點啦)

---------------------------------------------------------

以下~~是MoMo非常不專業的臉上試色照

先說明,MoMo並不是專業彩妝達人

也不是Photoshop 達人

我已經盡力去拍出色彩囉~~~

DSC00160.JPG 

在廁所,使用白光

粉底: Smashbox 色號:M2

蜜粉: Chacott 色號:#751 自然色

L1060104.JPG 

 

在房間,使用黃光

DSC00163.JPG 

學校停車場,太陽底下的自然光

這差不多是快3PM 畫完的,出現在學校差不多是3:30PM

--------------------------------------------------------------

DSC00172.JPG 

DSC00173.JPG 

這是下課回到家,約10PM囉~~

從3點到10點這段時間,沒有補妝,只有在7點半中場休息的時候去吸油1次

回到家是,底妝還好好的,眼影也還好好的

最主要的腮紅呢,有掉色啦,不過隱約還是可以看到腮紅顏色

--------------------------------------------------

小小的跟 NARS 來比較(這是個人私心的比較..僅供參考)

包裝: La Femme 勝 (勝在我一眼就可以看到腮紅顏色,不需要翻到被面或是打開來)

持久度: 平手耶~~ 我個人是認為兩著不相上下的說..哪天再來認真的一樣時間點來畫一下好了

價錢: La Femme 大勝 (一個只要$2.98...跟NARS $25相比..這..不就一分高下了嗎?)

那這樣子的結論是...以後都不買 NARS 或是專櫃腮紅了嗎?

-------------------------------------------------------

這篇寫太長了...之後3個會分開來寫...

恩~~還有..打算把其他幾顆個人私心很喜歡的顏色也會單獨再介紹~

那就...這樣子囉

請期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