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祈禱文吧

 

祈禱我的好友她能快點醒來

 

到現在我也比較有勇氣來寫這篇

 

-------------------------------------------------

Cindy---我在美國最好的朋友

 

跟她認識在高中的時候

 

我還記得那時候她都會偷偷載我們回家

 

讓我們免於在日正當中被曬黑曬傷的危機

 

也許是家裡背景很相似年齡又相近

 

她只小我五天而已

 

可是感覺起來反倒是她像我姐姐一樣

 

我以前常說, 有了 Cindy, 她一個人可以抵好幾個人

 

她是我的司機,我的廚師,我的秘書,我的保母

 

還記得以前住在灣區的時候,當我還不會開車時

 

都是她在接送我

 

後來拿到駕照

 

她還是一樣接送我

 

車子的副座, 已經是我的專屬位子了

 

車子的後座一定會有一件我的外套

 

當我說我想要去舊金山, 那個星期的週末我們就殺去舊金山吃泰國食物,去逛日本城,去中國城買雞蛋糕買包子

 

我來美國那麼久, 我真的從來沒有一個人自己開車去過舊金山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說"我想要去舊金山", Cindy就會帶我去了

 

我根本不曾自己一人到過舊金山


當我說我想要去逛街時,也是隨便一個shopping mall 任我挑,就連在Gilroy Outlet你都帶我去

 

我們去過Chico 找妹妹

 

我們去過Monterey Bay and Carmel 海灘

 

我們去過LA 找蓮蓮

 

我們去過San Diego的 Seaworld 看我最愛的海豚

 

當我說我想要吃火鍋,想要吃日式don don飯

 

馬上又是Cindy 去買材料作給我吃

 

她會提醒我該選課了

 

我們兩個又會開始討論要選些什麼課

 

選哪個老師

 

下午茶的時間, 我們就在菁菁茶屋打發

 

你每次都點珍珠奶茶半糖,然後都幫我點正常的珍珠奶茶,或是黑磚奶茶

 

不然就是我喝葡萄紅茶,你喝草莓紅茶

 

然後一起分享著鹽酥雞,厚片吐司

 

對了,你還會做我愛吃的正點吐司給我吃

 

可惜,我一樣畫葫蘆卻做不出你的味道來

 

即使你畢業回到台灣去 , 你依舊不忘替我加油打氣


當我失戀時, 是你陪在我身邊陪我一起罵那個臭男人


當我生病時, 也是你去買皮蛋瘦肉粥給我吃


當我遇到爛組員時, 即使隔了一個太平洋,你罵人的聲音依舊不減

 

每次來美國前夕都會幫我去買一堆我的補給品

 

我的衣服,洗面乳,護手霜,記事本甚至是泡麵,鮪魚罐頭你都幫我扛過來

 

每次你來美國找我, 都可以跟著你吃香喝辣的

 

玩到很晚回去都不怕被土匪老大罵

 

以前在灣區我媽很放心我跟你出去玩

 

現在在洛杉磯土匪老大很放心我跟你出去逛街

 

我還記得我常會開玩笑說,假如你是男的, 我一定嫁給你

 

這樣的一個好人,老天爺為什麼要讓她生病

 

Cindy,你明知道你身體不好要按時吃藥

 

你為什麼不給我乖乖的吃藥

 

現在的你 , 躺在病床上面,  一點意識都沒有

 

你知道我在地球的另一端有多擔心你嗎?

 

如果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

 

你就不會這樣子了


個性體貼顧人的你,怎麼會讓我們身邊一群家人好友們替你擔心難過呢?

 

你妹跟我說,你最好的情況可能就是變成植物人

 

而最壞的情況是永遠的離開我們

 

這兩個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真的不要


你答應過我 ,等我回台灣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你答應過我, 我的紅色炸彈一定要寄給你

 

你答應過我, 你會做我的伴娘

 

你答應過我, 你會做的我小孩的乾媽

 

你答應過我, 說你七月會來美國找我

 

所以, 你一定一定要給我好起來

 

我希望有奇蹟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每天晚上都在幫你祈禱

 

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也希望看到這邊文章的朋友

 

可以幫Cindy祈禱, 祈禱她會好起來

 

-----------------------------------------

我想, 很多人應該知道Cindy 怎麼了

 

她因為沒有按時吃藥,心律不整昏倒..腦部缺氧,現在沒有意識的躺在病床上

 

這也就是我最近心情不好的事情

 一點元氣跟動力都沒有

 

不管你認不認識我,認不認識Cindy...

 

請你一起幫我跟她祈禱...

 

我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奇蹟會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