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分享一下美妝了

都是在抱怨學校的東西

趁現在有點時間...來分享一下美妝吧!!!

----------------------------------------------

最近很夯的腮紅--可以媲美NARS的腮紅------

是哪個牌子呢....

江江....

"La Femme Blush"

看到頭兒的介紹..

超級心癢癢的啦...

(我已經聽到土匪老大喊著說要砍了我的聲音...)

畢竟,我人就在美國啊..而且找了一個最便宜的網站

http://miraclemilebeauty.com/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6_59_202_637_600

原價是$3.50,我去的這個網站現在有打15% off..一個只要$2.98

滿$50免運費,沒有購買$50的話,運費是$5.00 (USPS)

會選這家購買除了有打折扣外, 這家網站就在L.A..寄出來到我這邊只要一天就可以收到了

La Femme 這個牌子沒有在實體店面銷售

我找了很久都是網路購買

一共有45色可以選擇

網路上都是小小的色卡讓你看..沒有實體照

必須去網路google一下...看看有沒有人有實體試色照

畢竟,我個人覺得網路色卡跟收到腮紅後,還差滿多的說

而我...買了8顆回來....

(千萬不要跟土匪老大說...我不想被他追殺....)

上菜囉....

La femme 1.jpg 

La femme 2.jpg 

買的幾個顏色,都是網路上的暢銷色

感覺也是不會太跳tone的顏色

La femme 3.jpg 

La femme 4.jpg 

Flamingo Pink: 很甜美系的粉紅色,有人說跟NARS-Desire很像,我是沒特別去注意Desire的顏色,不過我覺得跟Bobbi Brown 的Pale Pink很像的說

Soft Beige: 修容色...還沒畫到臉上...改來來試試看

Peach Sparkle: 很像NARS的Orgasm,屬於有點偏元氣的蜜桃色,6月回家的時候再拿她跟Orgasm來比較一下

Golden Rose: 我是看到頭兒的試色,覺得還不錯說...可是買回來後,覺得未免也太桃紅了吧

輕輕一刷就跟猴子屁股一樣了....還在思考要怎樣下手好

接下來...

 

 

La femme 5.jpg

 La femme 6.jpg

感覺起來很像其他品牌腮紅顏色

可是真的拿到手認真研究後..又發覺多少有點差異性

La femme 7.jpg

La femme 8.jpg  

Stormy Rose: 有人說像是MAC-Stray Rose

Pink Velvet: 我覺得跟 Flamingo Pink 差不多,都是走甜美系風格

不過Pink Velvet 似乎又更粉紅了一點

Dusty Rose: 比較深色系的暗淡橘紅色

Coral Spice: 跟NARS-Deep Torrid 根本就一樣啊 (我私心的這樣認為)

-------------------------------------------------------

整體來說...La Femme Blush顯色度不輸給各大知名品牌

持久度嘛..我大約上妝3-4小時就會卸掉了,以一般彩妝來說,腮紅大都可以維持個6小時不成問題

下次來挑戰看看可以撐多久

價錢方面就太可愛啦...$2.98+tax=$3.26 就連外面開架式(Maybelline, Cover Girl...etc)價錢都沒La Femme 可愛...

一顆 NARS可以讓我去買8顆 La Femme

我覺得很值得

一顆0.14 oz..我覺得..應該也是可以用很久(而且我有8顆 Orz)

NARS--0.16 oz $25.00

Bobbi Brown--0.13 oz $22.00

別人覺得 La Femme的包裝很"陽春"

這對我來說到還好...

La Femme 的包裝給我的感覺是--簡單,大方,攜帶方便,一眼可以看到是啥顏色

有沒有付粉撲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習慣用刷子上腮紅

而且,根據以往,付贈的粉撲,品質都不怎樣說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

這篇寫了好久喔...終於ko掉了

 

 La femme 9.jpg

 真是壯觀啊....

 

 

 

 

本文引用自chaohuei - [開箱文] 美國平價腮紅 -La Femme 超越Nars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