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真的很深刻體會到

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想要在餐廳工作了

根本一點都不適合我

我討厭廚房..我討厭洗碗...我討厭prep.

昨天我真的是快要哭著回家

這週是輪到要prep and utitity 1 (洗碗)

人家都是一個工作,我是要去做兩個

準備完菜後, 我要趕著去洗碗

當我看到像山一樣高的鍋碗瓢盆後

整個傻住

只有兩個心地很好的人來幫我洗碗

我很感動,可是其他人就是很不客氣的就把東西丟了就走

還有人用甩的

是這樣,我欠你們的嗎?

態度不會好一點喔

晚上Line break down, 一口氣通通把東西全部送過來,加上外面送進來的盤子

我只有一個人,洗碗機只有一台,還沒人幫我把乾淨的東西放回去

我一個人是要我如何動作快一點

我從六點就不停的再洗碗盤,洗到10點

我的衣服濕了,我的手皺了,我的手在痛,我的腳也在痛

我忙到沒時間去喝水,沒時間去上廁所

大家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

我是真的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