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年初開始吧...

開始用 Cindy 從台灣幫我帶來的洗面乳

Biore T.jpg 

160ml, 價錢已經忘記了

那時候是買兩瓶有優惠..所以買了兩瓶

同系列的還有 "抗痘保濕洗顏幕絲"

因為我是油性皮膚,我想我比較需要的是控油

(不誇張, 每次都要用到3張吸油面紙...)

這款的訴求是:

制菌抑油,痘痘沒有機會冒出頭


抗痘洗淨 微米泡泡,比毛孔更細緻,徹底清潔,好沖洗不殘留


制菌 Triclosan抗菌成分,有效制菌
舒緩 金縷梅,調理毛孔
控油 綠茶精華,洗淨毛孔油脂,清爽不泛油光

我現在早上洗臉,很喜歡用"幕絲" 洗面乳來洗臉...

因為一早沒太多時間在一旁打泡泡...

幕絲洗面乳一按壓下去就是泡泡啦

蜜妮的泡泡算很綿密囉!!

 請看

Biore T1.jpg 

這是還按壓一次還沒到底的份量

洗起來的感覺很好~~~有股淡淡的綠茶香味

洗完臉後也不會覺得很乾燥...(大概是我臉上的油真的很多吧...)

而在日本超市看到這個....

Biore J.jpg

 

也是160ml, 特價買的也要$9.95美金...

看到這瓶~~根本就跟台灣出的一樣啊

包裝,大小都一樣

不過這款我就不知道她的訴求是什麼,看不懂日文

只覺得買回來比較一下好了

一樣是幕絲,很綿密的泡泡

Biore J1.jpg 

真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

日本的蜜妮抹到臉上比較不會塌,抹開後還是屹立不搖的在臉上

台灣的蜜妮抹到臉上泡泡都快滑落下來,必須很快速的抹開

過個10秒鐘後...

日本蜜妮的泡泡依舊在臉上

台灣蜜妮的泡泡似乎已經被臉皮吸收了..看不太到泡泡在臉上的痕跡

洗完後...

兩邊都差不多的乾爽

所以結論是?

我自己是覺得..既然差不多,買便宜的就好...

除非你很在乎泡泡一定要在臉上屹立不搖...享受那棉花糖的感覺

不然我覺得台灣蜜妮就很棒了..價錢也可愛多了

(小屈就有販售了...應該$160-$220台幣不等吧...有時候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