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在 Walgreens 看到的好東西

Lip balm 2.jpg

Yes To Carrots 的護脣膏...

我買了 Melon and Citrus

還有Mint, Berry and Carrots..

原價 $3.89..特價 $0.99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買回去送人也好!!!

 

12/13

趁著今天天氣轉晴

拉著土匪老大陪我去找 MM扭蛋機

運氣不錯,又給我找到一家有再賣

而且還有好多貨喔!!!

MM 3.jpg 

還差一個黃色,我就可以有一套啦!!!

12/12

為了慶祝我解脫了

跟 Karen 一塊去吃下午茶

順便去逛街

今天的收穫是

LM tm.jpg

把我的折價卷用掉,這條帶回家才只要$26.10 (加完稅囉)

Missha shopping.jpg

個人覺得很好用的 Missha 眼唇卸妝液跟指甲油去光水

去光水是$4.99, 眼唇卸妝液是 $5.99

容量縮水了...價格卻是一樣... :(

12/8

今天趁著洗衣服的空檔...

晃去我家旁邊的藥妝店去逛逛

正好店裡的 Maybelline 所有產品都是買一送一

於是...

手滑了兩條我觀望很久的唇蜜

Maybelline lip gloss 1.jpg

還有...看到這個超可愛的 M&M 扭蛋轉糖機!!!

MM 1.jpg

剩下最後一個,一直被我抱在懷裡....

當我再逛別的地方的時候,身後邊一直有個小妹妹再跟著我..一直看著這個扭蛋機

更加確定的是...這個我要啦!!!!!

已經告知我家阿妹跟好友...有誰去,順便幫我看一下的說!!! 我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