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了....

這個是我家阿妹 11月從台灣回來幫我帶的戰利品 :D

整個就是很期待的說啊

快來看看這次又有啥吧!!!

Japan eye drop.jpg

日本帶回來的洗眼液跟小花藥水

這個有多好用...就不需要我再來介紹了吧

Lip balm 1.jpg

整個就是護脣膏控...很怕沒有護脣膏該怎麼活下去(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左一上: 曼秀雷敦: 深層保濕潤脣膏, 我要的是無香味款..包裝的右上角還寫著120 年的限定版呢

右一上: 曼秀雷敦: 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左一下: 曼秀雷堆: Lip Ice 潤脣膏--草莓口味

右一下: 資生堂: 魔唇唇部按摩精油 (簡單說就是唇部去角質啦!!)

sun block.jpg

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SPF 25 PA++

這瓶....買錯啦...我要的是 SPF 50的啦...

而且我還從來沒用過"凝露" 的防曬乳液呢...

eye shadow.jpg

左上: Integrate BR730 早安咖啡

右上: Integrate BR750 閃耀奶茶

下排: Kanebo-Media: WN-2

恩~~我知道..Integrate 照出來的感覺像兩盤鬼打牆的顏色說

Media: WN-2 跟 Lunasol-Red Gradation (幸福紅梅) 又很像說...

face wash.jpg

左上: Perfect 超微米潔顏乳

右上: Skin Food 蜂蜜紅茶泡沫洗面乳

下排: Skin Food 黑糖光采精華面膜(洗淨式)

hand lotion.jpg

左: Skin Food 牛奶滋養護手霜

中: Etude House 乳木果油護手滋養霜

右: 愛爾蘭玫瑰護手霜

又是護手霜控...冬天手超乾燥的說

應該要開始努力的用一下..這樣等我回台灣時..就知道哪些可以補貨..

那些是地雷就不要去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